Saturday 4 July 2009

笑話兩則

第一則

這一則是抄襲東方日報的,也因為我懶惰影印,所以改編了一下。

兩個人坐在酒吧里喝酒。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你好,我叫阿狗,住在吉隆坡。你呢?』另一個人回答:『我叫阿貓,也住在吉隆坡。』阿狗:『太巧了,應該慶祝一下。老板,來兩杯啤酒。』喝了一輪之后,阿狗又問:『我小學在尊孔念書,你呢?』阿貓答:『我也在尊孔。』阿狗:『真的嗎?真不可思議,老板,再來兩杯啤酒,慶祝我們的認識。』又一輪之后,阿狗再問:『我在同善醫院出生。』阿貓:『啊?真是太巧了,我也是在同善醫院出生。』不用說,又再一輪啤酒。阿狗:『我曾經住在某某路門牌某某號。』阿貓:『天啊!!我曾經也住在某某路門牌某某號!!』

這時酒吧的電話鈴響了,老板拿起電話:『哦,老婆,今天客人不多,我應該可以提早回去,只是那一對雙胞胎今天又喝得像以往那樣醉,我可能要先送他們回去。』

第二則

這一則是朋友說的,相當心酸的笑話,有點不忍心寫出來。

一個大老板到了一個落后的地方,看到一群窮人蹲在路邊,就問司機他們在干甚麼。司機回答說他們很窮,甚麼都沒得吃,只有啃野草。大老板聽了,嘆氣搖頭。後來就派司機去請窮人們到他的家去吃一餐。司機開了巴士到窮人集聚的地點,向窮人們道明來意,窮人們都很高興,大家開心的上了巴士,一路嚷嚷的往大老板的家開去。到了大老板像皇宮般的家,窮人們下了車,看到大老板,大家又是鞠躬,又是流淚的向大老板道謝,說他是天神派下來搭救他們的使者。大老板回應:『不用謝不用謝,真的不用謝,反正我院子里的野草也長的很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