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我自己也覺得是

朋友問:你一直寫政治,批判政治,寫奇奇怪怪的東西,我看不懂,也沒有興趣看。為甚麼你不寫寫關于自己的東西?好像其他人那樣,寫日記,將生活的點滴寫出來跟朋友分享。

這一次破例談談自己。謝謝這位朋友愿意跟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不去談我完全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個人覺得“我的日記”,如果有的話,會是很私人的東西,不是寫出來給跟別人分享的。寫出來給別人看好像很別扭。

開心的事,有趣的事,警惕的事,我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苦惱的事,悲傷的事,我只會跟好朋友或家人分享,如果我想分享的話。像愛 FM DJ 說的:一份愛,跟兩個人分享,就會變成兩份愛。反之亦然。所以,苦惱的事不必要再加上我那一筆。

我對這個世界抱有很大程度的不認同感。基本上我認為世界本來就是在不平衡(不平等)下產生的,以此類推,人生本來就是不美好的。美化世界,邁向平等,是宇宙萬物的潛意識行為。。。這里不談科學。

簡而言之,日記我是下不了筆的。透過傻仔系列跟怪人系列,也許你會看得出我想說甚麼,如果我真想說甚麼的話。

看了很生氣?要說又不說,不如不說。我自己也覺得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