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吳下阿蒙

絕對有理由相信國陣要奪取雪州的政權。看看黃瑞林在當今大馬說的:

(一)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被内安法令扣捕。
(二)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被控阻差办公。
(三)雪州大臣卡立被控牛车滥权案。
(四)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私密照曝光。
(五)反贪污委员会调查7名民联雪州议员拨款去向,进而导致赵明福离奇坠楼死亡。

五個以上的州議員涉及以上的五起事故,你別告訴我說那只是碰巧而已。你看著,這種骯臟的手段陸陸續續的還會再來。納吉身為雪州巫統的主席,絕對會不惜一切代價的奪取這個全馬最富有的州屬。因為納吉知道公平的選舉國陣絕對沒有機會,與其等上三年才發覺沒機會扳倒民聯,倒不如現在就奪取。反正人民是善忘的,只要在奪取了之后再給一點點的糖果,雪州子民就會忘了過去,死心塌地的愛上國陣。

甚麼糖果呢?太多了。過路費,華校撥款,水電費,等。這些對他來說是九牛一毛的東西,在我們小人物眼中可是大大的糖果。

不過,這些政客都忘了一點:我們不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