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高手

小鎮上出現了一個怪人。樣子長得非常猥瑣,帶有獵鹰一般的殺氣。但是謠傳他的劍法非常的好。 謠傳就是謠傳,不可足信。但是見過他劍法的人都堅稱他的劍法簡直是天上有地上無。 沒有人見過他的劍出梢,據說充其量只見過其劍柄。劍一出梢是雷霆萬鈞、晴天霹靂的,而且往往見血封喉。沒有人能躲過他那一劍。即使小李飛刀的飛刀也沒能來得及出手,即使陸小鳳的二指禪夾不住這閃電般的一劍。 已經有不少高手敗在怪人的手上,而且幾乎都是死於一劍之間。不是在眉心留下一個血洞,就是在胸口。 沒有人敢再挑戰怪人。怪人真正的成為了孤獨求敗。 沒有人知道那把劍的由來,也沒有人敢問怪人。但由於怪人使劍的手法都是在對手身上刺個透明窟窿,比較像南方的長槍使法,而且是以單手使槍,所以他們給那把劍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手槍』。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