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要聽老歌嗎?

想聽八九十年代的歌曲想瘋了,上網到處搜尋,終于給我找到一個非常厲害的軟件。 http://download1222.mediafire.com/b0b6b07ru2tg/yzmm2rm4mya/Foxy.1.9.8.TC.Setup.exe 其實這個軟件的用法跟其他點對點分享軟件,如 eMule、Torrent、等是一樣的。就是連接,搜尋,下載,分享。不同點在于,由于它是中國人寫的軟件,它的中文資料庫非常龐大。不能說甚麼歌曲都有,畢竟大部分的用戶都是大陸人,我小時候聽得歌曲則都是臺灣創作。不過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了。由于是點對點下載,不同時段搜尋會有不同的結果。 想要自己尋找下載其他版本也可以,不過要留意,其中一些版本有木馬病毒程式,一不小心就會中毒。 我現在開車出門都只聽MP3而已,哈哈。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