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審美觀

老婆指著報紙上的照片問:這個女的漂亮嗎?一個當了十年的丈夫應該有一個小小的智慧,就是絕對不在老婆面前說其他女人漂亮。所以老公回答:嗯,還好。

當然,事情是絕對不就這樣結束的。又指著另一個,漂亮嗎?答曰:這個難看死了。

像這樣的問題日復一日地重復。終于有一天老婆下了定論,哦,老公喜歡的是長頭髮的,眼睛大大的,身材苗條的。

為了測試結果,老婆拿了報紙,指著一位長頭髮的,眼睛大大的,身材苗條的再來問:這個漂亮嗎?誰知老公瞄了一眼卻說:難看死了。

誒?老婆十分奇怪。問老公,你有沒有老實回答?你是不是敷衍我?答案當然是正面的。天下沒有傻老公,只有壞老公。

好,姑且相信老公。可是怎麼這個會不漂亮,明明就符合老公的審美觀呀!左想右想的,得不出一個結果。最後,干脆問老公:為甚麼這個女的不漂亮?

答曰:因為她不穿裙子穿褲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