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原則問題

我是一個非常有原則的人,我一向來都遵守我的原則。我的原則就是,做人不能太有原則。我不想太死板,因為一旦把話說死了,就沒有回頭路。這樣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很為難的事。所以避免誤會,我時常都先向初認識的人說明我的原則,要不然他們會以為我是一個很沒有原則的人。我這麼一個有原則的人是不會喜歡被套上“沒有原則”的標簽。

我因為遵守我的原則,所以戒酒期間還破例喝酒,答應運動卻沒有運動。這并沒有錯呀!這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原則呀!可是為甚麼每個人都覺得我是沒有原則的人呢?我真不明白。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改變自己,做一個沒有原則的人,不去遵守自己的原則。也就是說,做人必須要非常有原則。死板就死板。從今以後我要把我的改變告訴所有認識我的人,告訴他們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他們休想改變我的原則。當我說我戒酒的時候,我一定不喝酒,說運動的時候一定要運動,不能遵守我的原則。

對,就是這樣。這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