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老馬 vs 凱里

我看老馬儼然一副太上皇的模樣,真不知道阿都拉心理是怎樣想的。老馬看起來比元首還要高高在上,連退休了之后還垂簾聽政,樂此不疲。

不是嗎?在巫統大會上,他老馬一出現,所有鎂光燈都轉移焦點到他身上,納吉阿都拉頓時失去光澤。拍照時,老馬站中間,納吉跟阿都拉竟然分左右站。這不是直截了當地證明了老馬的地位嗎?嘖嘖嘖,一個過氣的政治人物還能有這樣的魅力,你只能說納吉跟阿都拉一樣沒用。

不過,老馬如今的地位不是他自己給的,而是支持者給的。這群人已經將他棒成天皇巨星,他也樂得坐享其成。納吉會不會是一個聽話的傀儡還不知道,不過猜想新官上任,應該會凸顯自己的一套作風,證明自己才是決策者,要不然多沒面子。阿都拉想當初大刀闊斧的斬了老馬的幾個大項目,還不是為了同一個原因?說起來,這或許是女婿凱里或兒子卡瑪魯丁在背后噗火,要不然為甚麼老馬會恨凱里恨得那麼入骨,恨得那麼出面。

如今自己的兒子輸了給凱里,多沒面子的事!!看來凱里跟老馬一家注定是世仇。不過年輕一代的巫青看來不賣老馬的帳,偏偏選了凱里當巫青團長。你說這是因為凱里買選票?你怎知道老馬的兒子(我竟然忘了他叫甚麼名字了,可見他多麼的不吃香)沒有買選票?我就聽說他的支持者們負責幫他買選票。你買我買,你還是輸了,證明了甚麼?

凱里靠偏激出位,當上了巫青團長,用的招式是所有的巫統領袖都曾經耍過的,不奇怪。他們最終的目的就是鈔票大把大把的賺,理你去死。

怎麼選民們都不懂?民聯還不是一樣?哦,或許一樣,可是這樣就有人牽制了呀,這樣就不敢太過份了呀。

這篇其實沒有主題,也沒有結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