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怎麼能

剛剛聽到ASTRO播這首好久沒有聽到的歌曲。歌名:怎麼能。很藍調的一首歌。尤其是一開始的“嘿,什麽是寂寞”,立刻陷入歌曲的意境當中。“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對不起,現在的歌幾乎看不到這樣的用詞了。

詞、曲:梁弘志

嘿 什麼是寂寞 我不願多說

假如要離開妳才對 我情願情願錯

偶然中認識了妳 不知不覺中喜歡妳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於是我又離開了妳

默默想暗思量 該不該把妳忘

可是怎麼能 怎麼能把妳遺忘

嘿 什麼是寂寞 我不願多說

假如要離開妳才對 我情願情願錯

偶然中認識了妳 不知不覺中喜歡妳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於是我又離開了妳

我問天天不語 問海海不回答我

可是怎麼能 怎麼能把妳遺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