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曦日皚雪

透過冰冷的玻璃,皚告訴我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沒有打算去改變它,我聼了有點意外。我接受她那樣的思想,身旁的類似情況的成員也不算少,可是對於皚說出這樣的話來,還是覺得有點突然。

記得很清楚,這已經是皚第二次這樣說,第一次透過曦的口,我認爲皚是在逃避,説了鴕鳥的話。然而隔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后的這一次,皚還是這樣說,我猜想她應該是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才做的決定。畢竟,選擇如今這樣的生活需要一定的勇氣。

與皚其實算不上熟,雖然認識她的日子算算也不短。地位尷尬的關係,也不常與她聯絡。我想皚大概還對我的過去有一點成見,雖然曦極力否定。

皚與曦有著同樣固執的性格,不容易被打倒,這一點常讓我佩服。你不能小看她,因爲假以時日她一定會證明給你看你是錯的。

雖然未來如何沒有人知道,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有曦在的日子,皚一定不會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