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08

乾瞪眼

喂,夠了吧。你們放的火,一發不可收拾,越燒越猛,結果全都燒到自己的眉梢了罷。祖先們說的是不會錯的,壞事確實是不可以做,凡事都會有報應。

是,我知道,千年老二你等坐老懵懂的位置好久了。可是你應該向現實低頭,別使用下流的手段去污衊對手。俗話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樣下三爛的強求也沒用。雖然這個位置可以讓你賺如幾億甚至幾十億,但你應該知道已經沒有人希望你做這個位子了。

你的殘暴,你的無恥,你的下賤,你的下流,已經是衆所周知的事。讓你當上老大可還得了?老實説,你人看起來也不是那麽笨,應該不會天真的認爲老懵懂真的想讓你坐他的位置。老懵懂屬意的人自然是他的半個兒子,乞人憎。

前朝暴君尚且奈何不了老懵懂,你又算老幾?老懵懂大智若愚,你們都被他扮豬吃老虎的幹掉了。

現在有能力幹掉老懵懂的只有我們的落難英雄了。可憐的他屢戰屢敗,可是都沒有倒下。今天他的氣勢如日中天,接下來的日子非他莫屬,你只有乾瞪眼的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