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離婚通牒

鄔茼老公: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想當初我們結婚時,你口口聲聲說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大家平起平坐。可是你骨子裡還是認為我是中國妹,不斷的在公開場合上間接或直接的羞辱我,說我是怨婦、蕩婦。你還有把我當成你的老婆嗎? 你記得嗎,結婚後才不過幾年,你竟然公然勾引我的死對頭,那個風騷女人珉湞。這些我都隻眼開隻眼閉。可是你最後竟然還將這隻騷狐狸娶進門!雖說我是大老婆,可是多少次那隻騷狐狸在公開場合嘲笑我的時候,你有那一次為我出聲?每一次你那息事寧人的態度,是在叫我受不了。 是,我是有鬧過婚外情被偷拍,可是我已經很勇敢地站出來承認了呀。你應該給我一次機會呀。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頭也不只一個情人嗎?我只不過是忍氣吞聲而已。別欺人太甚,逼得我急了,把你的那些醜事公開出來,大不了一拍兩散。 要不是看在你家族裡那一大筆貪污而來的財產的份上,我才不會傻傻的跟著你幾十年。 你一向來把我當外人看待,認為我的血液裡沒流有你家族的遺傳。你之所以跟結婚完全是因為我家族那個時候還算有錢有勢,你想藉我家族的聲望進一步壯大你的皇朝。現在我的家族沒落了,你就開始對我冷淡了。 近幾年來,你私通你的兄弟姐妹、堂兄弟堂姐妹、表兄弟表姐妹,把本來應該屬於我的財產都在背後轉去給他們。 我知道,有一天你認為我不能再帶給你任何用處,你就會毫不猶豫的休了我,讓那隻死狐狸珉湞做大。哼,賤人就是賤人,她的下場未必會比我好。 不過我警告你,老娘今天還算有幾分姿色。一旦走出去,等著娶我的人排隊排到巷尾去。你的死對頭家族岷連的大兒子宮鉦對我還是有意思的,幾次對我眉來眼去。惹惱了老娘,嫁過去當他的小老婆也強過當你這個名不副實的大老婆。到時候,你所有的醜事把柄我都一一向他們透露,讓你聲敗名裂。 老婆 馬嬅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