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只能跟狗仔隊相提並論

這個世界若是沒有新聞的話,多少個人會無聊的死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網上公佈報告說真的有外星人到訪地球,政府說謊掩蓋事實。 新聞一傳十、十傳百,一下子報章上都有這一段: 『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他們所乘坐的飛碟相信是因為雷達系統的干擾而墜毀』。 哇哇!!外星人從幾百幾千光年的外太空乘坐那一丁點的飛碟飛來地球。先別說那豌豆大的飛碟如何載人跨越那麼長的距離,吃的喝的排泄的處理也不用去理。一路上過關斬將,來到地球,鋼鐵般的飛碟竟然被小小一個、根本就不是武器的雷達幹掉?那麽要保護地球太容易了。好萊塢也沒戲唱了。 無論如何,本著研究精神,到聯邦調查局的網上去看一看原文。有興趣者自己去看。 http://vault.fbi.gov/hottel_guy/Guy%20Hottel%20Part%201%20of%201/view?searchterm=Guy+Hottel 簡單翻譯一下。 『以下的資料是高級調查員【塗黑】所修飾【一大段塗黑】。 空軍的調查員表示,有三艘被稱為飛碟的東西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它們被形容為圓形,中間突起,直徑大約五十英尺。每艘飛碟裡面有三個人形的生物,約三英尺高,穿著高密度的金屬衣服。每個生物都被像空軍或飛機測試員所穿的衣服包住。 根據【塗黑】先生的說詞,該飛碟之所以會墜毀是因為政府在該地建有一座強大的雷達系統,而干擾到飛碟的控制系統。 高級調查員【塗黑】沒有做進一步的調查。』 看到沒有?那個高級調查員【塗黑】先生根本沒有做進一步調查的興趣。 另一篇2010年11月的報告更加直接了當的結論說沒有事實證明有飛碟的存在: 藍皮書計劃 為甚麽媒體完全沒有報導這個結論?當然是無良的媒體選擇性的報導,企圖刺激銷量。這種以訛傳訛、誇大其詞的新聞伎倆只能跟狗仔隊相提並論。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