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像樣的窩

某天早上,火星人正在庭院裏悠閑悠閑的看咖啡喝報紙的時候,突然間腳邊出現了一只毛茸茸的動物。以火星人的正常反應,肯定是往上跳。不過這是外傳,表過不提。

一只棕色的兔子悄悄的出現,這讓火星人拍照啊喂食啊的忙了一陣。後來兔子由來路鑽了出去,鬧劇落幕。

在公司,火星人來電通知買些蘿卜甚麼的,那只兔子竟然又跑來。所以提早回家,順路依指令買了蘿卜蔬菜,回去喂了喂兔子。

晚上,兔子鑽出籬笆門,在馬路上東跑西跳,右邊一輛車飛馳而過,兔子咻的一聲跑到門前。左邊一輛車子飛馳而過,兔子咻地一聲鑽回大門里。

深夜,鎖門前出去轉了一圈,沒看見兔子。緣起緣滅。

第二天清早,又窗口往外望,兔子竟然又出現在花園裏。由于兔子肥肥胖胖,而且也不怕生,不像是野兔。所以就周圍打聽,打算還給其主人。心中盤算去買一對自己來養。

打聽的結果,兔子是被主人遺棄的。

那好,你情我願。這兔子就算是我的了。跑去寵物店問了養兔子的詳情,就買了籠子、水瓶、食物回來,讓兔子有個像樣的窩。

看看吧,希望別讓我養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