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咖啡

我喝咖啡。我喝咖啡喝到了無咖啡不歡的地步,戒不掉。有時一天甚至喝上八杯咖啡。我喝的咖啡還是咖啡因成分相當高的即溶咖啡。

可是説實在的我不大會享受咖啡,星巴克有什麽好我一直都不知道。只知道喝的是格調。我不是一個什麽高格調的人,所以我和即溶咖啡。對我來説,怡保白咖啡比星巴克好喝,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喝即溶咖啡。

我喝咖啡不加糖,這是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的事。可是我一定要加牛奶或咖啡精。我不喝黑咖啡。人生已經那麽苦了,用不着苦澀的滋味來承托。

然而,曾幾何時咖啡跟我開始漸行漸遠。從每天八杯咖啡到兩三天一杯咖啡,其中當然有原因。高血壓是最大的因素,頭疼其次,再來是不想被咖啡牽著鼻子走。但完全放棄咖啡是不可能的。

不喝咖啡,那我喝什麽呢?中國茶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