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15

還是好的

有沒有聽過 coursera.org 這個非營利學習機構? 自己去找谷歌啦維基啦或是它本身的網頁甚麽來看看,詳盡的很,我也懶得去做無謂的、畫蛇添足的介紹。 從來就一直為自己的知識根基打得不好而慚愧。現在乘這個天大的好機會註冊了幾個簡單的課程。 以前唸書的時候,老師跟講師在前面劈裡啪啦的教,自己感覺上卻是讀死書。老師沒有教『為甚麽』,而只是教『要這樣』。。或許有可是我沒在聽課。結果現在該忘的忘了,不該忘的也忘了。該死。 現在乘工餘時候看看這些為教育無私奉獻的講師在影片裡面劈裡啪啦的教,感覺上還真的吸收不了,是腦子鈍了還是太分心了?甚麽藉口放一旁,看不懂再重複看,直到最少一知三分之二解為止。 我很愛學習。。這樣講會不知羞恥。我很喜歡看書吸收知識。。這樣講也不對。我喜歡紙上談兵。。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我是理論派的,看看他人收集的資料來劃出理論。科學界也有這樣區分的,實踐派跟理論派。時常吵架,也時常互補。 無論如何,活到老學到老,我會一直不停的拿這個 coursera.org 裡面有興趣的課程,一直到不能學習的那一刻。 人,有得學習還是好的。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