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15

別忘了

做點數學題。 買車子首先考量價錢,然後品牌,然後二手價。比較也要以蘋果對蘋果。 豐田的蘋果十三萬六。起亞的蘋果十一萬六,相差兩萬。當然是買豐田吧,用不著考慮。但,慢。 不比那些瘋子們才看的功率轉速扭力,看些我們一般小市民才理的東西。 起亞的外形和內部美觀豪華多了,豐田還是豐田樣。 起亞有五年無限制保證,豐田三年或十萬公里。 起亞有六個安全氣囊,豐田只有兩個。嗯,多付四千塊你就有七個氣囊。 起亞兩個前座電動式有十個軸,豐田只有八個。 起亞有車頂窗戶,豐田沒有。 起亞有兩個獨立的空調控制,豐田只有一個。 起亞有兩個電力插座,豐田只有一個。你說嘿,這個有用嗎?我說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 起亞有導航系統,豐田沒有。 起亞前乘客座電動窗能自動關閉,豐田不能。 起亞的前方傳感器有四個,豐田只有兩個。 起亞有上山補助系統,豐田沒有。 但起亞沒有後方霧燈,豐田有。你說。哦。 但起亞沒有EuroNCAP跟ASEAN NCAP認證,豐田有。你又說。我聽不懂。 談談錢財方面。都下10%訂金,五年攤還期,3%利息。 五年後,起亞你總共給了十三萬一,豐田你付了十五萬五,差了兩萬三。 你賣了,起亞你拿回四萬四,原價的60%。豐田你拿回六萬六,原價的50%。差了兩萬二。 看,兩萬三跟兩萬二,其實都差不多一樣。 可是起亞我們小市民比較能負擔,每個月能省下350塊。 而且起亞的六個安全氣囊跟五年無限制保證是兩個大賣點,別忘了。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