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讓你慚愧、讓我慚愧

鄧章欽今天在東方日報的專欄裏寫一篇『狗性不改』的文章。文章含沙射影、指桑罵槐的將政客比喻為狗。他說政客。。當然他不用『政客』這個詞,因為他自己也是位政客。。像狗一樣,你給他吃,它就向你靠攏。鄧章欽說:

『。。不信的話,你回家做個實驗,三天不給它吃,看看它離不離開你?。。』

鄧章欽嘰里咕嚕、亂七八糟的將政客跟狗劃上等號,最后還說:『。。無論如何,我真的是在寫狗的故事,信不信由你』。

我看了還真的很生氣。想問一問鄧章欽:狗哪一方面的罪了你?為何它要為政客扛上莫須有的罪名?

鄧章欽肯定沒有養過狗,狗的忠心真的會讓你慚愧。別說三天,即使是你不給它吃三十天,它還是會留在你身旁,一直到餓死。不過如果你真的這樣子做的話,我肯定會告你。

年少的時候曾經放逐一只狗到好幾十公里外的陌生地點,一個星期之後的一個早晨,竟然發現它奄奄一息的躺在門前,幾天之後就魂歸天國了。這件事讓我慚愧了一輩子。

鄧章欽,請別再侮辱狗了。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