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哈哈

無論如何,我一點都不相信看到的聽到的謠言。

翁詩傑退位?廖仲萊接位?真是這樣的話,馬華就走到盡頭了。先不說廖仲萊,翁詩傑是不可能退位的,或者換個說法,會退位的就不是翁詩傑。好不容易當上總會長、部長、可以運用權力將人渣統統一刀砍下,怎會輕易的就將總會長的拱手相讓?而且是讓給那個完全沒有用的廖仲萊。

在馬華,蔡細歷代表的是舊派,翁詩傑代表的是新派。甚麼是舊派?甚麼是新派?舊派就是搞裙帶關系、中飽私囊、貪污、過去五十年你所聽到的已經麻木不仁的那種政治。新派就是羅賓漢主義、厭惡貪污、改革、高透明度。

廖仲萊,呵呵,不好意思,你看他的表現,就知道他是代表著舊派。魏家祥則是新派。可以看得出,廖仲萊有一點想改變的意思,可是他的性格使然,改變不到。假以時日,魏家祥會超越他,成為馬華總會長,他只能望門興嘆。

試想想,倘若蔡細歷成功篡位,一切歸于零。你看到的仍是黃家定、林良實、蔡銳明、李金獅、陳群川、等的那一套,向國陣政府搖尾乞憐,讓巫統不斷的剝削作為一個國家公民所應有的基本權利。

國陣政府若要翻身(哈哈!),絕對要靠翁詩傑,靠蔡細歷的話,走回頭路,還是爛船一艘。當然,所謂翻身,不能單靠翁詩傑,而是徹徹底底的改變(哈哈!)。不改變的話,一樣完蛋。

國慶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