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滿腔怒火

%……&%&……%&……%&(¥#¥%……的!!!!你們反貪污局查其i他人我還沒有話說。你%×&(×……¥……&%&查鄧章欽,我一聽就滿火滾。媽的!!一看就知道有他媽的政治議程!!!!!

一再說你們是完全獨立,完全沒有傾向巫統國陣,媽的,我切!!!這種畫公仔畫出腸的動作,你他媽的說沒有政治議程,我呸!!

這個國家甚麼時候才能有一個獨立的機構?甚麼時候才能有真正的公平?甚麼時候才能有一個完全不分種族不分彼此的相處?

無論如何,就好像我對朋友說的,我是這個國家的主人,我生于斯,長于斯,我沒有必要為了這些事情而離開。需要離開的不是我,而是那些分裂這個國家的人渣。我會堅守著這個國土,以我的雙眼清楚的見證這個歷史。

一個馬來西亞?發售一個馬來西亞的信托基金? 那一天一個朋友才問我,一個馬來西亞的含義是甚麼。我答:就是一個馬來西亞,不分彼此。他接著說:那為甚麼基金還分種族?為甚麼我們只分得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為甚麼印裔只擁有那一丁點的股份?我啞然。是的。這個是甚麼他媽的一個馬來西亞?!

100億的信托基金,到今天為此只售了14億,報紙說賣得火紅。哈哈!!!賣得火紅的話,今天就會賣了超過百分之五十的信托。摸摸良心,沒有人對你有信心好不好!!

總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