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小丑

我看到馬華那些小丑在那邊爭誰來當部長,我就滿肚懶。這一群爛蘋果,永遠都不知道甚麼是唯材是用,永遠都在搞裙帶關系。小丑們問:為甚麼不委任柔佛州的議員來當部長,為甚麼要委任霹靂州的議員。

小丑們,我告訴你們,雖然我不喜歡馬華,可是我了解為甚麼翁詩杰會委任周美芬為上議員,再出任副部長的職位,因為相比之下,她比你們這一批小丑好得太多了。她是輸在對手太強勁,而不是她無能。明白嗎,無能小丑?

當人民代議士,需要的是有一顆為民服務的心態,而不是分蛋糕的自私思想。當然,眼觀目前的代議士小丑,大部分都獐頭鼠目,可是不差的近來也不少,老翁是其中之一,魏家祥是另一個。廖中萊,哼,哼,別侮辱了小丑。那許子根呢?哇佬。。。還提他干嘛?別侮辱了我的版。

曾經,像老翁魏家祥這樣的人是沒有出頭天的。那陣子不搞裙帶關系是完全沒有可能坐上老大的位子的。而近來由于網路的關系,投票的人眼睛都開始雪亮了起來。壞人給的買票錢照收,手中的票則照樣投給好人。

謝謝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