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我怎麼知道?

我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原來在馬來西亞要成為部長,你先要在大選中輸得一塌糊涂,然后很不要臉的被委任為部長,光宗耀祖?

想到許子根跟周美芬在暗地里偷笑我心里就有火。他們難道不是在想,在大選輸了又怎樣?你們能奈我何?我現在不但是議員,還是“上”議員。不但是“上”議員,還是高高在“上”的部長。

不是曾聽說過有個條例,就是不能委任在選舉中輸了的候選人為上議員的嗎?怎麼突然間又允許了呢?沙里爾跟再益之所以能當上議員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出戰成為候選人。還是這個條規根本不存在,是唐南發等人亂仙?

無論如何,這是違反人民的意愿。人民已經利用手中的選票擺明不要你了,你竟然還有臉走后門當上議員?你有沒有道德的啊,你?

我期待下一次大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