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再説一次

有必要澄清一下,雖然我是無神論者,但我其實不反對宗教,我也愛香火鼎盛的廟中或是星期天教堂内的那種氣氛。對我來説那是一種文化。一種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的文化。一種你長大之後會懷念的文化。

宗教的出發點是教導人向善,是值得宣揚的文化。我反對的是迷信與盲從。我反對的是靠宗教斂財的無恥之徒。我反對的是生病時不去就醫,而去禱告拜神。我反對的是不努力工作而整天燒香拜佛買真字。再説一次,真有上帝祂也不會幫你。

一小撮人將宗教神權化,藉以控制大部分人的思想行爲,以換取資本主義下的兩大惡靈:金錢與權利。當所有人都為和平而努力的時候,這一小撮下等動物卻很無恥地煽動仇恨。一個公開的秘密,軍火交易是全世界最大的交易。

這一撮下等動物害怕的就是和平,因爲和平喂不飽他們的兩大惡靈。像這種寄生蟲,應該早一點消滅他們。

希望好的宗教永世長存,旁門左道的蕩然無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