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科學分析

我不騙你,很久以前看過一篇報道,有一個學者研究后發現地球上混有許多火星人的後代。該名學者列出火星人的特徵:小個子,瓜子臉,大眼睛,大耳朵,小嘴巴。還舉出了幾個名人例子,說火星人有許多天賦是地球人需要後天學習也未必能擁有的。

所以我一直深信老婆是火星人。要不然除了她的插花天賦之外,爲什麽她一直不能適應地球,老是少三根筋的樣子?

有時候老婆又愛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毫無頭緒的話。全世界只有她的99。999999999%DNA相似的妹妹能了解她在說甚麽。當然嘞,火星語言是我們地球人沒有辦法了解的。我有時猜想,她們的口語只是裝飾品,以掩飾她們其實不需要通過語言來溝通的能力。真正的溝通是靠左右兩邊比例比地球人大的耳朵。以此類推,她們的耳朵應該就是一對高靈敏度的超高頻腦電波天綫。要不然爲什麽老婆的聽力跟她的耳朵大小完全不成比例?

我這樣説是有原因的。老婆時常在不適合的場地用不適合的聲調説話。比如説她會在提款機前大聲地說出密碼,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大聲的對你說你説話的聲量太小她聼不到。可是她卻會在40尺外就聽到我那台老舊的漸進式聲量手機剛發出的第一聲像蚊子一樣的聲響。科學分析,她靠的完全是手機的超高頻率電磁波,而不是低平率的音波。

還有,老婆讓我堅信超光速粒子的存在。怎麽說呢?她常在電視機前看影片的時候,準確無誤的猜到情節的發展。這除了被解釋為她能利用超光速粒子探測到未來的超高頻率衛星電波之外,好像沒有其他符合邏輯的科學解釋了。

注意到沒有,她的探測能力在超高頻率場合才能發揮作用。而且頻率越高,能力越強。這應該是科學界一大發現。請提名我為下一屆的諾貝爾物理獎候選人。

再者,地球人都害怕看恐怖片,她卻獨愛。而且越恐怖越血腥,她越愛。不成邏輯的是,帶她到遊樂園裏面的那種九流的恐怖屋去,她卻害怕得由逃生門跑出去。

我一向來只相信科學分析態度,那就是驗證,驗證,再驗證。在不斷重復的驗證下,我只能毫無疑問的相信老婆是火星人。在地球生活那麽久,我想她應該很想念家鄉。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帶她回去火星去看一看,讓她解解鄉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