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絕對是首選

老婆愛插花。我總是覺得老婆插的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藝術。看她的巧手隨便的揮一揮,一個美麗的藝術就被創造出來了。老婆說:欸呀,不要講出去,笑死人才知道。我說:哪裏會?我是實話實説嘛。

老婆無論做甚麽事情都是很認真的去做,插花尤其。她插花全神貫注的,先根據顧客的要求起個草圖,然後剪剪插插的,一個構思就這樣成了一個實體。看看草圖,你會驚嘆,她的構思與實體是如此的像。

看電視劇,電影,或是走在大街上,看到一群人圍在一起,我探一個頭去看,哇!好漂亮的大明星,我大叫!老婆則大喊:哇!好漂亮的花!在老婆眼中,花永遠佔著比較重要的角色。有時我在懷疑,火星上的花是不是跟地球上的鑽石擁有同等的地位,讓她見花如見鑽石。

如果你想要送一個很特別的花給你親愛的人,老婆的小花園絕對是首選。聯絡她吧,決不讓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