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情書一封

盼望了好久,你終於來了。我一直期待你的到來,可是我不能說出口,只因雖然我不是名花,但已有了主人。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期望你的出現。

我相信真情能打動天。終於,這一天給我等到了。我那對我不理不睬的名花主人離我而去了。我不驚訝自己沒有悲傷,反而覺得非常高興,高興我自由了、我單身了!我可以大聲地對你說,你快來吧!

你的到來讓我的生命充滿希望。我沐浴在幸福中,我受盡萬般寵愛,幾乎稱得上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但我不是貪心的人,我沒有得寸進尺,我只要求你給我我所失去的東西。

我已經經歷的太多,看得也太多。我知道過一段日子,一段或許很短的日子,你就會開始對我不屑一顧,對我不理不睬。所以我會盡量在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要求你實現你對我的諾言。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向你說:謝謝你的到來,補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