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雜碎兩則

(一)傻人政府

傻人政府說要通過智慧型身份證來控制汽油銷售哦。大耗油量的車吃虧,鄰居國家吃虧,名下擁有超過一輛車的人吃虧,油站吃虧,沒有智慧型身份證的家伙吃虧,身份證智慧卡壞掉的人吃虧,身份證沒有問題的人吃虧。傻人政府賺錢,賣智慧卡閱讀器的公司賺錢。

傻人政府背后肯定有一個傻人兼奸人智囊團,在那邊亂出餿主意,同時想分一杯羹。

傻人政府不知道是真的沒有去研究可行性,還是故意丟出去給來百姓評斷以省回一筆顧問費。不過這樣態度給老百姓的印象真的差透了。

在怨聲四起的時候,傻人政府才老神在在的宣布取消這個計劃。讓人覺得這個傻人政府很兒戲。

(二) 變臉

要看高素質的變臉,別去四川,來馬來西亞。馬來西亞的變臉特技與四川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上至國會議員、州會議員、下至政黨黨員,說變就變。其細膩程度,不是四川變臉可以比擬的。這邊廂公開說說笑笑,握握手,親親臉。下一秒鐘給你來個措手不及,說你是賤人、無恥賤徒。讓卜基的預測完全掛彩,難怪馬來西亞國民那麼愛賭博了。

其中的佼佼者要數馬華變臉了。老翁老蔡的變臉特技無出其右,他們認第二,絕沒有人敢認前一百名。難怪能成為老大老二。現在馬華回到原點重選,變臉特技會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百花齊放。誰入主馬華要看誰的變臉技術高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