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能賺更多

馬華特大明天,十月十日,就要開彩了,快快快,要下注的請盡早,以免向隅。下得越多,贏得越多。

馬華政治還是那么脆弱,經不起卜基的臨門一腳。不知道老蔡會不會下注賭自己輸呢?至少輸了還可以拿回少許安慰。

嗯,來當一下鐵齒神算。就拆這個“十月十日”吧。

“十月十日”有兩個“十”,跟馬華總秘書王茀明的茀字草字頭一樣,“日”加“月”就是一個“明”字嘛。這根本就清清楚楚表示了王茀明支持的那一方,也就是老翁,會贏。嘿嘿,搞不好王茀明選這一天背后的理由就是這個。

那會贏多少的票數呢?十月有三十一天,十日就是十天,所以老翁會贏取21:10的票數,也就是67.7%的中央代表會把票投給老翁,只有32.3%投給老蔡。以馬華中央代表人數2380人來說,就有1611票投給老翁,只有769票投給老蔡。

“十”字又像劍。兩把劍穿插其中,隱隱約約暗示了會有兩股不尋常的勢力介入,當攪屎棍。一股在日跟月的中間,表示這股勢力來自馬華內部,指的大概就是陳家全那幫人馬吧。另一把劍在外面,指的就是卜基了。這兩股勢力各別能影響10%的票數。由于這兩股勢力是對立的,所以就相互抵消了。

再者,十字劍也暗示了這個特大不會很平靜的召開,應該會上演全武行。

算完了,謝謝惠顧。費用就免了,我自己去下注,能賺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