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爛船

邊緣(The Edge)在網上調查翁詩傑跟蔡細歷,誰比較適合領導馬華。有興趣可以去這里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投標的結果在這里

到目前為止的結果顯示蔡細歷以相當大的比數遠遠的將翁詩傑拋在後頭,大概是在十五到二十個百分比之間。這個結果老實說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先別說這個調查是不是真正反映了民意(或黨意),有相當大部分的人支持蔡細歷才是一個我要討論重點。

假設這個調查是公平的。支持蔡細歷的人民基于的是甚麼理由?因為他真的適合領導馬華嗎?有誰看過他的表現了?有沒有人問過當他是衛生部長的時候發生了甚麼事?

有沒有人記得蔡細歷當衛生部長時,那個被醫生疏忽導致一只手被切掉的小鈺珊事件?有沒有人記得蔡細歷是如何保護那個犯錯了的醫生?有沒有人記得在那個事件中蔡細歷對媒體發表的言論?有沒有人想過如果翁詩傑當時是衛生部長,結果會是怎樣?

還是蔡細歷的支持者是出于同情弱者的心態?覺得翁詩傑霸氣凌人?你有沒有人問過翁詩傑到目前為止的政績?有沒有人還記得蔡細歷搞政治就像林良實黃家定一樣?

我可以肯定,若蔡細歷真的(不幸)贏了,注定馬華這艘已經殘缺不全的爛船就會從此沉入大海,因為由頭到腳馬華都沒有人要改革。

不過,告訴你,我有信心翁詩傑會贏,而且是以非常大的比數贏得這場角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