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扔進紙簍

看,老翁又再次不按牌理出牌了。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0784.html

當天下都認為蔡細歷的特大提案會被全盤否決的時候,老翁出人意表的放棄自己的提案,而一字不改的接受蔡細歷支持者所提出的提案。蔡細歷會不會嚇一跳?會不會冷汗直流,抓頭皮猜想老翁到底葫蘆里賣的是甚麼藥?

其實仔細看就可以看出其中的奧妙。譬如我將蔡細歷提案的第一、二點稍作修改:

(一)支持马华公会中央代表对现任总会长翁诗杰的领导;

(二)支持会长理事会于2009年8月26日接受纪律委员会建议,以及中委会随后决定(若有)开除或暂停蔡细历党籍的决定;

這就變成了老翁的提案。兩者只是字面上的不同,內容還是一樣的。

第三、四、五點其實只是附加點。當第二點通過(老翁贏)時,第三、四、五點就可以扔進紙簍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