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看得出

許月鳳,妳為的是甚麼?到頭來還不是甚麼都沒有,權財兩空。不但如此,來落得個過街老鼠的名聲,人神共憤。

妳后悔嗎?妳丈夫后悔嗎?你們終于發現金錢不是萬能的而寧愿這些從來沒有發生過嗎?可惜時光不能倒流。

還是你們根本沒有后悔,一直不斷地看著鏡子替自己洗腦說,我是被逼的,我是被逼的。。千錯萬錯都是他人的錯。

還是妳有寧可讓我負天下人,天下人勿負我的心?

還是妳認為天下人罪有應得,而這是補償妳身體上的殘缺所帶給你的不公?可是妳知道嗎,妳生理是殘缺的,妳心理卻是殘廢的。

我雖然不是星相家或算命佬,可是我還是看得出妳是沒有將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