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09

當然又是

朋友開輛小型車,靈鹿,660cc那一種,回鄉的時候在高速公路抛錨。剛好有一個有錢的朋友開著他的法拉利經過。問明原因,他就建議將靈鹿拖到鄰近的鎮上修理。建議被接納。他們就用鐵鏈將靈鹿跟法拉利綁起來。法拉利朋友還特別強調說:如果我開得太快,麻煩你閃一閃車燈讓我知道。靈鹿點頭。

車子開呀開的,一路上風平浪靜。在經過一個休息站的時候,後面來了一輛保時捷,剛好是法拉利飆車的死黨。保時捷挑戰似的踩了油門,發出轟轟的聲響。法拉利的豪氣被激了起來,忘了後面拖了一輛靈鹿,立刻將油門踩盡,與保時捷斗快了起來。

靈鹿嚇得膽汁都流出來,拼命的閃著車燈。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飛馳著,引起埋伏著的交通警察的注意。他立刻拿起對話機,向前面的同伴發出警告。他一邊測量著速度,一邊大喊:我看到一輛黑色的保時捷,以時速180公里的速度經過。。。。後面還跟著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時速也是180公里。。。。。。。。。。等等!我的天!不可思議!!法拉利的後面竟然緊跟著一輛靈鹿,以同樣的速度窮追不捨,還拼命的閃車燈要法拉利讓路!!!

說完了。當然又是一個笑話,一個我認爲超經典的笑話。笑不笑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