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自得其樂

有一個強盜,闖進了一閒屋子,將一對夫婦給綁了起來。在大肆搜索了一陣之後,強盜對夫婦說:你們看到了我的樣子,我必須殺了你們。。在殺你們之前,我想知道你們的名字,好讓我能拜祭你們。接著強盜就問夫人:喂,妳叫什麽名字。

貌美如花的夫人臉色蒼白,渾身顫抖的說:我。。。我叫。。我叫美玲。強盜驚訝的說:啊?嗯。。。。那算妳走運,我媽媽的名字也叫美玲。那我就放過妳,不殺妳了。

轉過頭,強盜接著問:那你呢,你叫什麽名字。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丈夫顫抖的哭著說:。。。我。。。我叫John,可。。可是。。可是。。可是大家。。大家都叫我美玲。

說完了。以上是個笑話,是我一直認爲超經典的幽默笑話。老婆聼了也一直咯咯咯咯的笑。可是不明白爲甚麽當我轉述給朋友聼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笑。或許是我說笑話的功力有限,大部分人提了之後都在乾笑,像是在說:你這個超級大白癡,這有什麽好笑。

就讓我自得其樂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