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夏蟲不能語冰

我看獨立新聞,當今大馬,東方日報,星洲日報,有些讀者寫信去批評安華與民聯,說他開空頭支票,欺騙選民,空口説白話,心中感到百分的憤怒。

我看執政黨方面那些腦袋生俎的傢伙講話,還可以自我安慰一下說,沒問題沒問題,不可能要求動物說人話。可是這些期待變天的人。。。

讓我來猜,八九不離十,這些人根本不知道改朝換代的辛苦。想要一夜間變天絕對是不可能的。我要對這些人說,你們要是沒有貢獻,就請少開尊口。你們沒有出聲沒有人當你們是啞巴。

請用你們的腦子想一想,要清除五十年的老污跡,一兩滴清潔劑是絕對不足夠的,我們需要一些時間。沒有聼過“小不忍則亂大謀”嗎?像你們這種沒有耐性的傢伙,或者說沒有大腦的人。。。。唉。。夏蟲不能語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