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pril 2014

人間煉獄

養小狗,有沒有時間照顧?養寵物的出發點是甚麼?心態是甚麼?不行的話送給他人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嗎? 最近瘋狂的在網上找博美犬,也不知道為甚麼。大概是家裡缺少了一些聲音,也或是心裡缺少了一個負擔。 博美犬的價格至少要兩千塊,看血統而定,也有看到五六七八千塊的。 成年的博美犬有長鼻子跟短鼻子的品種,也有茶碗形超小型的。不過在分類學來說,這些統統不成立,博美犬只有一類。 考慮博美犬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它可愛,最重要是家裡那個傢伙天生怕狗,買小型犬還不夠,還要買剛斷奶、二個月大、還沒有殺傷力的,然後慢慢訓練跟狗接觸,希望能接受它。買大型狗的話她大概會跟我離婚。 不過根據我養寵物的歷史來看,或許對狗兒來說是人間煉獄吧。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