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當個和尚去

面子書啦、推特啦。講真的,這些名字我聽遼都討厭。甚麽叫『面子書』?不上就沒有面子?還是上了才有面子?什麼叫『推特』?黐孖筋!

好好的翻譯不用,去用那些聽遼就滿肚火的名字,好像這樣才是入流那樣。你 in 我 out。你贏、你贏。但,誰理你?

面子書、推特上,『今天我吃了一隻貓』、『隔壁那隻壁虎讓我給踩死了』、『啊!!!滿肚火』、『你認為我肥嗎?』、『黐孖筋』,看一會兒還好,看多了真的滿肚火。

鄧章欽在去他的推特上留言『奧米高、真兇逍遙法外!』引起千層浪,行動黨大事鋪張的傳召他來解釋,最後的答案是『看了錦衣衛之後的感覺』。哈!哈!哈!謝謝去他的推特!

曾經奇怪為甚麽面子書那麼受歡迎,跑去註冊,上了一會兒,發現太過分了,根本就是被牽著鼻子走的科技,就註銷了。

科技應該是服務人類,不是人類服務科技。

我還是返璞歸真的好。說不定有那麼一天,連這個部落格也註銷了,當個和尚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