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滅甚麽火

污桶政府沒有錢貪了,幾個月之前就開始處心積慮向人民開刀。消費稅被人民抨擊得不得不腰斬。所得稅看似還好,可是細看之下卻只益了高薪一族。統制品政策也一塌糊塗。甚麽進城費、路費、亂七八糟費,全都無效。

老納說:真的沒辦法,見底了。要賺快錢,有甚麽辦法嗎?丹斯里陳覲見,說賭球啊,賭球稅金多、油水多。南非世界杯足球賽來遼,不趁機撈他一筆,真的對不起自己。

老納眉開眼笑說:啊太好了太好了。說畢突然愁眉苦臉起來。丹斯里陳問起原因。老納回答:你不是不知道我教不允許賭博,那可是殺頭的玩意啊。丹斯里陳呵呵笑,說:單靠愛賭的一族,你錢每年都賺得壓死你了。老納還是有點不放心,怕引起公憤。丹斯里陳說:沒問題,讓我充當炮灰。

丹斯里陳開記者招待會,大大聲講:可以賭球了!!!炎黃子孫有福了!!!

都說了是炮灰嘛,被轟的體無完膚。幾個應聲蟲部長快快站出來說:合法化賭球好,可以控制爛賭。反正不合法化,那群傻人子孫還不是照樣把錢往地下錢莊塞?益他們不如益我。

有人大罵:@#$$%@老母!!怎麼不見你合法化娼妓。反正合不合法化,人們還是一樣嫖妓!

之前被華社狠狠教訓了一頓,元氣大傷的光碟公會這次不得不硬著頭皮站出來假假小小聲反對一下。聲音能媲美蚊子振翅聲。

沒想到賭球效應那麼大,丹斯里陳只有吶吶地說:九月。。九月。。才實行。心中按捶,趕不及賺南非錢了。

聲浪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老納見我教教徒越反越激烈,心中也越來越怕。怕做了幾個月的龍椅會不保。趕快站出來澄清:沒有、沒有發執照。我重複,我 沒 有 發 執 照。

誒?那麼那群應聲蟲部長慌慌張張滅甚麽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