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兩頓飯

話說不久前“風雲時報”報導說有部落客們跟最近火紅的老張吃飯,那一頓飯是老張請的。

假若你不知道誰是老張,他是近來風風雨雨的巴生自由貿易區事件中被認為有問題的承包商的母公司的老板(之一?)。林吉祥在國會里一直說他貪了125億,氣得他直跳腳,還挑戰林吉祥到國會外說。

又假設你不知道巴生自貿區的事件。它原來是為了想搶新加坡的自由港地位而興建的。建設費由最初的40億不斷翻倍,一直到如今林吉祥口中的125億。稽查報告說它或許涉及了黑箱作業。

話說回來。有位部落客吃完飯,聽了老張的一席之談,覺得勝讀十年書,在自己的部落客幫老張說好話。說老張其實是個頂呱呱的人。這件事被風雲時報報導了出來之後,當然遭到網友的連環炮攻擊。

如果沒有錯,老張前后好像是請了兩頓飯。真好,老張跟這群部落客非親非故,竟然還請了兩頓飯。我們這種旁觀者,怎樣看都覺得是司馬昭之心,不明白為甚麼這個部落客會不知覺?

政治家做生意,或說生意人搞政治,唉,手段我看得多了。從開始時的怒發沖冠一直到了如今的麻木不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