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阿光耀

看到他以前的蝦兵蟹將向他的死對頭阿光耀鞠躬哈腰的,老馬想當然爾的一肚子火。心中想:他叉的,又不見你們來向我鞠躬哈腰!不但如此,還噴我一臉的胡椒粉!

哦,那是當然的。佛有云,敬人者人恆敬之。你老馬當然是罵人者人恆罵之。不過你不信佛,難怪你不知道。

不管你老馬怎麼罵,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都恰好的把你跟阿光耀擺在一個天一個地的地理位置。你老馬是那個不務正業,每天幻想成名,胡亂搞建設的那位。阿光耀則是按部就班,有條有理,很務實的那一個。

我們的政客們每天罵新加坡,可是心底深處那個看不到的角落都悄悄的敬佩他把新加坡創造成一個世界都市。反觀我們,搞了一大堆,政策換了又換,金錢還是一樣貪了又貪。難怪阿吉祥到了七十幾歲還不肯退休。看到好好一個國家被搞成這個樣子,這個全馬最愛國的阿吉祥心中的痛可想而知。

曾經有個政客說了一句讓我朝他的照片吐口水吐三天三夜的話。他說:“我們為甚麼要跟新加坡比?新加坡不過是個鳥春小島,當然容易管理!”說得好像我國有一百億人口似的。結果呢?該鳥政客就把我國跟非洲津巴布韋比啦,跟緬甸比啦,說我國是比較他叉的先進。

越講越肚懶,不要講遼。簡而言之,阿光耀還是受人尊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