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一起膜拜

報章報導,一位前美國宇航局太空人訪談時證實外星人曾經訪問過地球,當然引起了一陣騷動。為了加強故事的說服力,報導沒有指出這位前太空人本身一直是超自然現象的狂熱份子。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心底還是希望真的有外星人訪問過地球,還希望他們站出來給全世界看。 理由呢?希望可以借外星人來搖醒宗教狂熱份子的天堂夢。告訴他們沒有天堂,沒有他們心目中的神祗。地球人的所作所為,無論他們如何極力否認、極力地認為他們是神的孩子,事實上這一切都只是物競天擇的生存本能而已。 當然,宗教狂熱的領導人沒有那麼快就會投降。他們肯定會拿出種種的理由來銜接外星人與神的關係。譬如說外星人是神的使者,或是神的另一個產品。至於如何解釋聖經裡上帝只創造了亞當夏娃,你不要問我,我不是領導人。反正最後總會有人相信那些故事。 或者他們最終會誘導外星人成為他們的一份子,跟他們一起膜拜?要朝哪個方向膜拜?這又是另一個棘手的問題了。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