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y 2009

獎學金

呃。。。尊貴的部長,請你看看我的成績,我考到十五科A,可是竟然拿不到獎學金出國深造。請你幫幫忙。

啊?你考十五個A?天啊?!!怎麼可以?!!你這樣對其他人很不公平叻!他們才考七八科。不可以,不可以!。。。不如這樣啦。。以後你們最多只能考十科。降才能蘋果對蘋果。

呃。。。尊貴的部長,那你就從中選十科來比較好了,結果我還是有十科A呀。為甚麼拿不到獎學金?

啊?考十科A的考生滿街跑,你以為你很特出咩?!要拿獎學金,你成績必須要死伯好才可以,降簡單的道理,你不懂的咩?實在不懂你們這種考十五科A的腦袋里面裝的是甚麼。你們這種人啊,以為考得好成績,就表示你們很聰明咩?告訴你,考試成績并不代表一切,懂嗎,死蠢?!

呃。。。尊貴的部長,考試的制度是你們定下來的呀。考試的內容也是你們出的呀。獎學金的發放也以考試成績為標準呀。如果考試成績不代表聰明,降你要我們考試來干嘛?

啊。。。考試是來看你達不達到平均標準而已啦,只要達到標準,也沒有所謂厲害跟不厲害之分啦。。。。嗯。。拿到滿分跟得到七十分其實是沒有分別的啦。大家都一樣達到平均標準。OK?OK?

呃。。。尊貴的部長,可是那我也到達標準了呀,為甚麼還是拿不到獎學金呢?

啊。。。降你就多考幾科。。。。。呃。。。。。走走走!!不要來嘎噍我,老子現在死伯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