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爭皇位

老馬老懵懂了還是裝瘋?他說如果重新選舉,國陣鐵定輸,所以不能重新選舉,要開州議會來決定誰是州務大臣。

誒?誒?誒?

喂!老懵懂,醒一醒唄!你以為現在是爭皇位啊?霹靂州是霹靂人民的,不是你們這幾條腥臭東西的好不好。政府本來就是由人民來決定的,重新選舉是最公正的。還不懂的話,去買一本字典查看看甚麼是民主。

千年老二這幾天來不止一次的說,決定權在州蘇丹手中,決定權在州蘇丹手中。嘿,背后的含義是甚麼?怎麼去解讀?

可以這樣解:我沒眼看。我剛才上任,控制不了這班馬騮,也不想做臭人。你這一州之王自己看著辦吧。

也可以這樣解:不管怎樣,州蘇丹都是站在老子我這一邊的,有大把大把的好處嘛。這個臭人讓蘇丹去做吧。

蘇丹本身呢?換作是我,看到自己的州屬被那幾只馬騮搞得那麼亂,能解散州議會我第一時間就做了。可為甚麼還不解散?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啊。唉,真是啞子吃黃蓮。

皇儲呢?嗯,影響不到政局的人我們不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