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訪問終于變老大的千年老二記

突然間好像多了很多很多的業餘法官律師,以他們獨特的見解去詮釋法庭下的判決,臉不紅氣不喘的。讓我們訪問訪問終于變老大的千年老二他的看法。

。。嗯,打官司我打慣了,沒甚麼大不了的。高庭的判決不是我要的?沒關系,去上訴庭。上訴庭還是不行?沒關系,到聯邦法院。嘿,聯邦法院的首席大法官查基是老子我的手下,還能說不行?怎樣?這下沒話說了吧。

再者,老子我大把錢,打官司打個三幾年,對我來說是小兒科一件。反正死馬當作活馬醫,搞不好一不小心給我贏了,這雞碎那麼多的官司費,用不著一個星期就賺回來了。反正就是不能讓那幫雜碎那麼輕易的就贏了。

啊?問我為甚麼不同意解散州議會?你有病啊你!用膝蓋想都知道啦,一解散,重新選舉,我不是吃蕉?眼盲的都看得出啦,死蠢!我看這幫雜碎就是不爽。他們甚麼料都沒有,還跟我這個喝洋水講英文棒棒聲的人爭位子?叫他們去吃蕉啦!

問我會不會跟隨太上皇的腳步?唓!軟趴趴太上皇的太上皇算甚麼?連太太上皇我都看不起。跟隨他們的腳步?不是講我很沒有腦?幾沒有面子的事喔。。。講起來,喂喂,你幫我跟太上皇講啊,全部都是他的錯。不是他,我今天哪里要幫他抹大便?!要是沒有他,我位子不懂坐得幾穩。要是他沒有讓這些雜碎習慣講話大大聲,現在講我殺蒙古女人?即刻把他們通通關進監牢,關到死我跟你講。#@%……#%@&……@¥%¥¥¥@#~

還訪問甚麼?!顯遼啦我!不爽遼,走走走,走遠遠去,不要來煩我,我肚懶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