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麻雀一樣的眼光

對馬來西亞的政治越來越失望。其實是自己不對,本來一開始就不該抱任何希望的。總是天真地以爲在漫天的烏鴉中,終會出現一只白鴿。卻忘了白鴿跟烏鴉是不“埋堆”的,白鴿是永遠不屑與烏鴉一起在腐肉當中爭執不休的。。雖然像我這樣的麻雀也是。當然,麻雀就只能在地上望者那群烏鴉嘰嘰喳喳的叫了。

前兩天,蒙古女郎的案件又有了新的進展。這一次,老沛竟指名道姓的把大老二的夫人硬生生的拖下流沙裏去。老沛招招見血,不把大老二逼上梁山不休。大老二也像上次一樣沒做什麽回應,看樣子是啞子吃黃蓮了。這個大老二,老實説,讓他成功當上老大的話,勢會秋後算賬,在冤獄史冊上添上不少的名額。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是期待也看好過氣副揆能捲土重來,更上一層樓的。雖然有不少的政治分析員都不苟同。雖然我並非閱人無數,可是我看得出過氣副揆的抱負。他或許是不少的政治分析員口中的他,可那是過去。現在的他有那一股王者之氣。看他談笑用兵,出獄短短一年半載就把敵人殺得叫苦連天,失去半片江山。讓我拍爛了手掌。

政治上沒有對錯,我相信自己像麻雀一樣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