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妳不滿的話,移民吧

Listen 姐的事件到現在都還沒有落幕,零零星星的火花還時而蹦出來。。我也來數說 Listen 姐的幾樁罪吧。 大學畢業比O水準?比學歷?腦殘的莎莉法,請不要以學歷的高低來欺壓人。論學歷,妳只有閉上妳的狗嘴聽我說的份。 比年齡?那妳還是只有閉上妳的貓嘴聽我說的份。我想現場台上坐著的那幾位都暗自在偷笑妳這種沒有腦筋的、潑婦罵街的說法。 妳應該沒有當過辯論員吧,不過即使妳沒有吃過豬肉也應該看過豬走路。任何一位辯論員都會告訴妳,辯論時要針對辯題發表看法,不能離體,更不能發表有情緒化的言辭。很抱歉,妳完全不及格。 口口聲聲說要他人尊重妳,妳那一點尊重他人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妳也有妳的問題,跟貓啊狗啊有一樣的問題。 說到阿貓阿狗的問題,眼明的人都知道妳當時已詞窮,只在那拖時間、想下一句而已。妳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說得蠻精彩的。 然後,妳還不要臉的叫學生不滿的話去外國唸書。我跟你說 ,馬來西亞是我的國家,沒有一個人能趕我走。當我的國家出現了像妳一樣的垃圾時,是我們愛國的一群將妳罵的狗血淋頭。妳不滿的話,移民吧。不過我想也沒有甚麼國家要收留妳。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