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15

不錯的選擇

在無理國,買名牌歐系入口車划算嗎?前提必須是,名牌車是好車,高品質兼耐久。如果不同意這點,就沒有必要繼續研究下去了。 名牌車因為無理保護政策下入口稅的關係,太貴,至少 300K 無理幣。 不過,名牌車的二手價非常低。三年車齡的名牌車至少跌至原價的 50%。三年對名牌車來說,其實還很新。更何況,名牌車現在一般都有三年到五年的免費保養兼保證期。 若手頭上有 100K,與其買輛新的日系或韓系相對低品質車子,可以考慮買輛原價 300K++ ,車齡四年的歐系車。即使保養費一個月 1K,一年 12K,5年後也不過花了 160K,比買新車 300K++ 來得划算多了。 當然,買二手車要承擔的風險是車子的過去記錄。買錯車子的話,連接不斷的維修費當然是賠了。所以認識修車廠東主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買車的時候叫他去看看,減低風險。 另外,四年的車子,當然設備沒有那麼先進。比如說現在很一般的按鈕式啟動系統,四年前大概還沒有吧。若果這些都不是重點的話,二手歐系車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