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幹言 vs 感言

阿哀的幹言: ¥&%@#,竟然要到斯里蘭卡那個甚麽不知名的小鎮去做苦工。從首都到小鎮竟然要#@&的六個小時,比坐飛機的時間還長一倍。連高速公路都沒有,甚麽爛國家!! 房間就只得一張床,連棉被都沒有。更肚懶的是,竟然沒有熱水沖涼!!哪裡有這樣的事!!喂喂!!這個是二十一世紀好不好!! 每天早餐午餐晚餐吃得都是一樣辣死人的東西,千篇一律!!懂不懂甚麽叫吃東西的你們!! 講甚麽孔雀鎮喔,只在路邊看到一隻,閃一下就不見了,孔他的死人頭才對。 每天晚上不但要做到半夜,還有一大堆蟲子飛來飛去纏著你,怎樣工作哦! 好心,不好再叫我去了。 阿喜的感言: 真好,有機會到斯里蘭卡旅行,雖是公事。偏遠的小鎮,令人心情舒暢。簡單的旅社,沒有棉被,也沒有熱水洗澡,更令人感覺到小鎮的原始。 一天三餐吃的幾乎都是一樣的東西,有菜有魚有豆,偏辣的食物,合極了我胃口。啊,多麼簡單的生活。不用煩惱今天要吃甚麽。 小鎮出名盛產孔雀,有幸在野外看到一隻孔雀,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每天在郊外的塔里工作到半夜,但有成千上萬隻蟲在燈光下飛來飛去陪著,煞是好看。 短短的幾天,體驗了原始的氣息。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個小鎮。

Posted from http://www.drkhta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