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二十年後

鐵齒神算又來預測未來。不去預測遙遠的未來,就未來二十年好了。

二十年後科技的發達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變得更加的方便。可是『更加方便』並不代表『更加的好』。事實上,科技讓人類走向兩極化,宗教與科學的兩極化。

二十年後的宗教非但沒有進步,反而加劇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宗教善用科技來宣揚教義,可是本質上卻否定科學的存在。不過人們繼續的懵懂、繼續地相信宗教。

由於宗教並不統一(大家都要當一哥的關係),宗教之間的戰爭越來越劇烈。他們利用的還不是科學發明出來的武器?沒關係,人們繼續盲目的相信宗教。

科學則一日千里,二十年後已經能有效地利用太陽能及其他的再生能源。物理科學更達到了令人興奮的階段。但這一切都被宗教分子以他們上帝的名義盜用了去。

二十年後核彈已經是唾手可得的東西。二十年後的世界是動盪的。二十年後的人們是兩極化的。其結果就是毀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